lula

我真的好想买外国杂志啊 尤其是lula和 street i-D   但是都特别贵

其实愿望好像也很简单 就是希望自己以后有穿不完的贝壳鞋和匡威  可以买很贵的国外的杂志 可以抽烟 大笑你可以打扮得很洋气    和一群有共同语言的朋友们聊天  拍好看又不色情的照片

今天终于考完了 我感觉脑子里一片混沌 不是馄饨  今天唯一比较开心的事情是  学会了那种转轮的打火机怎么打出火来   那个打火机上的图案真的很好看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用到它  我已经很久没有抽烟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玩它  张国荣有一首歌叫  《偷情》  有一句是“摩擦一火花比星光更迷人” 下午等24路的时候我在车站玩了好久的打火机  火花真的很迷人  五块石人声嘈杂  那一刻我幻想自己是王家卫电影里的女主角  不  他的电影太洋气了  那一刻我更像是娄烨电影里的女主角  站在落魄嘈杂的街头  玩着打火机  等着一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的公交车——也许来了还不一定能挤上去  

今天是坂井泉水的 忌日  我想如果没有tender nose我应该一辈子都不会认识到她吧  tender nose真的是一个又酷又可爱的男生  有那种’少年’的特质  虽然我每天在学校里  学校里的boy都是teenage  但是要不然就像小学生一样  喧闹嘈杂  要不然就像成年人一样  浑身都死气沉沉的  并且你把他们塞入周一的升旗仪式的操场里的人流里  便很快不见踪影  可是tender nose不是这样的boy  他拥有自己独特的气质  他会说很动听的话  没有哪个少女可以抵挡的那种  我坚信他的光芒绝不会被掩盖  即使他到了80岁  我还是要说  他是一个teenage  他真的是一个可爱的洪水猛兽  他的偶像是pink floyd的吉他手david gumour  他喜欢温和的女生  他有一些  一点点痞  但同时又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  

他很喜欢泉水  于是我也开始听泉水的歌  我真的好喜欢泉水  喜欢这样才华横溢光芒四射却又低调谦虚不失本色的人  他们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他们永远是为自己而活的  像顾城说的那样  ‘一个人应该活的是自己的并且干净’我的金城武先生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想成为那样的人  就算不能光芒四射但是起码可以  温柔  善良  谦逊  保持源源不断的好奇心以及寻找生命的乐趣   啊  每次想哭的时候我就只听坂井泉水和动漫NANA的原声集  那些日文歌词我听不懂  但是还是有那种  神奇的力量


怀念我的泉水姐姐:(


以及  我真的好想你呀

评论
热度 ( 1 )

© sleepwith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