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视现实 虚构远方

昨天买了很贵的资料 还签了所谓的合同 在已有的基础上承诺至少提高50分 所以如果高考没有考到620的话 会退款
我其实一直都不想成为那种只知道死读书的人 我不喜欢那种为了写作业憋一上午的尿的人 我觉得那样的人就是契诃夫笔下装在套子里的人 没有任何趣味 但是现在看来我也会成为这样的人吧 自由或许问心脏 我现在靠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种难受程度绝对不亚于和不喜欢的男人结婚
我太不摇滚了 哎 我终于还是成为了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不过 如果真的能去武大 能在樱花下拍照 去吃鸭脖子和热干面 那他妈的也值了 本来我的成绩上川大可能都上不起
我其实知道自己一直是个negative creep 文不能测字 武不能防身 一无所长
但是我可以爱上一个理想:) 不管怎么说读个好大学爸妈会很开心的 坚持过这段时间 我就去纹身 涂鸦 弹吉他 吹口琴 找个小男友 把高中时代憋着的事情都他妈做了

敌视现实   虚构远方♪

评论

© sleepwithsea | Powered by LOFTER